健康

郑大二附院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医院现代化后勤管理体系建设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3-06-01 19:2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走实走深,深刻把握和践行医院“服务患者、服务临床”的理念,为医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后勤保障,5月31日上午,郑大二附院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副院长王德轩及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支部书记杨丽萍主持。

首先,会议向各位党员干部传达了《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引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世界观和方法论摘编》的部分篇章,引导党员干部强化理论学习,履职尽责,积极作为。

随后,王德轩做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医院现代化后勤管理体系建设》专题党课,课堂围绕“学深悟透,坚定理想信念”“真抓实干,勇于担当作为”两方面内容展开。他结合分管工作指出,推进后勤服务智能化、现代化是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更是后勤服务提升的重点任务。他从精细化后勤管理、创新服务方式、强化工作技能提升等方面,要求全体党员干部静下心来学、走出去悟、沉下去干,不流于形式、不做躺平式干部,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扎实有效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学习对于做好保障服务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要提高站位、明确目标、务实推进,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动力,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更好地服务临床一线,全面提升医院影响力。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