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郑大二附院召开第三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3-05-30 20:4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30日下午,郑大二附院第三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门诊六楼大会议室顺利召开。医院领导刘剑波、杜彦民、唐艳华、王德轩、李志业、刘超出席,158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杜彦民主持。

下午15:30,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纪委书记唐艳华致开幕词。她表示,此次会议是医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广大职工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医院民主管理与监督的基本形式,也是医院实现民主决策、科学决策的有力保证。希望各位代表以严肃认真的态度,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履行代表的职责和义务,充分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积极参与会议的各项活动,积极建言献策、参与医院管理。

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剑波以《躬身笃行谋发展 迎难而上谱新篇》为题做院长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来的各项工作,深刻分析了医院面临的新机遇与新挑战,全面部署了今年工作任务。报告指出,过去一年,医院在严峻的行业环境下牢牢抓住重点任务不放松,结合优势学科,突出专业特色,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进一步改善群众就医体验,实现了多领域的跨越式发展。报告强调,2023年,医院将通过进一步坚持党建引领发展,提升医疗服务质量,稳步推进三甲复审,推动学科建设加速升级,强化高层次人才梯队建设,加快创新型科研型医院建设,做好新时代教育教学等举措抢抓机遇、注重内涵、发挥优势、推进改革,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健康,努力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实现医院快速协调可持续发展,为建设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医院而不懈奋斗。

分团会议上,各位代表围绕《院长工作报告》《医院财务工作报告》《医院内部审计工作报告》进行分团讨论。大家以主人翁的姿态结合医院实际情况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为实现医院发展再上新台阶出谋献策。

大会主席团听取各代表团团长对《院长工作报告》《医院财务工作报告》《医院内部审计工作报告》讨论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相关报告决议草案。

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与会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举手表决通过《院长工作报告》《医院财务工作报告》《医院内部审计工作报告》;听取工会副主席张望鑫作《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提案工作报告》。

副院长李志业致闭幕词。他表示,这次会议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成效显著,是一次发扬民主、凝聚共识、提振精神、推动发展的大会。全体代表以强烈的主人翁精神,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积极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希望各位代表以这次大会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实践、开拓创新,在新发展阶段中寻求新机遇,在新发展理念上展现新作为,在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新突破,敢于挑起苦干实干的重担子,善于拿出助推医院发展的金点子,奋力谱写医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新篇章。

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郑大二附院第三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