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郑大二附院从“三个维度”武装头脑 指导实践 推动工作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3-05-30 10:2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29日下午,郑大二附院党委副书记杜彦民来到内科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参加党建活动。

在集中学习、观看主题教育党课视频后,杜彦民为支部带来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三个维度》主题党课。他深入解读了“两个确立”,“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以及“四个自信”的深刻内涵。带大家深刻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的一系列要求,深刻领悟 “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他指出,希望大家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郑大二附院内科第一党总支书记张强表示,内科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不管是在支部的建设上还是科室贡献上都是值得学习的榜样,始终是开展党建活动的楷模。希望大家从杜书记的党课中汲取知识,多多学习共同进步。

“正是有了坚定的信念,执着的追求,我们的科室才能稳中求进,床位从最开始仅有的几张发展到现在的百余张,以及开展的省内8个分中心,都更好的为危重病人服务。”重症医学科主任刘小军说道,只有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大家共同奋斗,才能更多的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提升医疗服务质量。

郑大二附院内科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书记李付华将科室的支部样板建设情况做了简要汇报。

杜彦民对重症医学科设置的样板支部建设进行了现场调研。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