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学思想 担使命 促发展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3-05-30 10:2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9日下午,郑大二附院医技第二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学思想 担使命 促发展”主题教育活动。副院长李志业、医技第二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书记赵继玲及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赵继玲为向大家传达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与会党员共同观看了党校公开课《如何理解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激励了支部党员将主题教育的成果落实到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建设中来。

接着,李志业以“学思想 担使命 促发展”为题,结合实际工作和自身学习体会,分享了如何探索创新工作模式,以各种形式提升药事管理水平和药学服务能力。

通过这次的党课学习,郑大二附院支部党员同志对主题教育有了更加深入的学习和认识。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