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郑大二附院步调一致向前进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3-05-30 10:2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院党委《关于印发领导干部定点联系基层党组织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的文件精神,5月26日下午,郑大二附院外科第二党总支在麻醉与围术期医学部二楼会议室开展了“步调一致向前进、凝心铸魂创伟业”主题教育活动。副院长刘超、外科第二党总支书记王志涛、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

会上,刘超以"学习贯彻主题教育、凝心铸魂创伟业"为题,根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结合医院工作实际及新院区建设中面临的困难和挑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

刘超总结发言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问题,立足岗位和工作实践,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步调一致向前进,不断夺取新胜利,为我院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作出贡献。

通过这次党课,参会成员对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根本任务有了更加深刻科学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此次主题党课的内容传达给科室的每一个人,把主题教育活动与本职岗位、学科建设及医院发展紧密结合,共同努力,更好的服务于患者。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