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郑大二附院妇幼中心地下室结顶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3-05-26 19:3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25日上午,随着最后一块地下室顶板混凝土浇筑的完成,郑大二附院新区妇幼中心建设项目地下室顺利结顶!

妇幼中心建设项目位于郑大二附院经开区院区东侧,总建筑面积约57067.42平方米,其中地上42479.18平方米,地下14588.24平方米,规划床位500张。地下室主体结构施工从今年3月10日开始,用时75天,符合工程进度计划的时间节点。

现场见证了地下室结顶后,王德轩副院长组织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主要负责人召开工作会议,对施工阶段进行总结,安排后续施工进度计划。

王德轩表示,妇幼中心项目建设已经进入了快车道,今后更需要各单位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确保质量和工期。他强调,大家要牢记“三严格、三充分”的具体要求:严格执行工作纪律、严格把关材料质量、严格控制工程造价,充分重视安全问题、充分发扬工匠精神、充分运用科学管理手段。他希望各参建单位共同把妇幼中心项目建设成为一个阳光、廉洁、优质工程!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