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郑大二附院门诊医技开展专项培训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3-05-26 19:3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不断提高门诊医技系统工作人员的服务能力,促进各部门窗口服务同质化、规范化、标准化,进一步改善患者就医体验,5月24日下午,郑大二附院门诊办公室组织开展门诊医技科室服务能力提升专项系列培训第一期。

此次培训邀请了郑大二附院急诊科周鹿安主治医师为大家讲解急腹症的分类及处理原则,门诊办公室王祥清主任为大家讲解门诊集中采血新流程及常见咨询事项,共有60余人参加了第一期培训和考核。

门诊医技科室工作人员的服务理念和服务水平直接决定了门诊服务的优劣,尤其是总服务台、分诊、收费、登记等窗口,代表了门诊服务的形象。通过系列培训,不同科室的人员都可以掌握常见疾病知识和门诊流程要点,持续提升窗口服务能力,从而改善门诊服务质量,优化患者的就医体验。

系列培训以常见疾病特点及急危重症识别、门诊就诊各环节流程及注意要点、门诊动态为主要内容,每月开展一期,覆盖门诊办公室全员、门诊各科室分诊人员、医技科室登记人员、门诊集中采血处、门诊收费处、门诊药品调剂室、医保办公室等相关人员。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