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郑大二附院纪委书记讲党课 用自律为人生护航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3-05-26 19:3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把党员同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建设各项任务上来,5月23日下午,郑大二附院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纪委书记唐艳华、机关第一党总支书记王国勇及该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该支部书记易俊忠为与会员传达并学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相关重要内容,并激励在座党员将主题教育的成果落实到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建设中来。

随后,唐艳华为该支部党员授课,她以《自律为人生护航》为题,结合清廉医院创建和纪委监察工作的具体实际,从自律的含义、自律成就学业、自律成就事业、自律成就家庭、自律成就健康、自律成就快乐几个方面展开讲授。她交流式的口吻、娓娓道来的叙述使得整个课堂“活”且“动”、“通”又“深”,得到了在座人员的阵阵掌声。

王国勇在会上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他指出,“国强人强、院好人好”“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希望在座党员都能够保持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正确处理自律与工作、生活的关系,自觉做好本职工作、积极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通过这次的党课学习,该支部党员同志对主题教育有了更加深入的学习,对自身廉洁有了更高的要求。新时代党员同志更要自律自强、牢记初心使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