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城乡

扶沟县开展护路宣传活动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3-05-24 09:5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图片1.png

5月26日是全国铁路“我爱路”宣传日。在宣传日来临之际,为普及铁路安全知识,提高高铁沿线中小学生爱路护路意识,扶沟县委政法委联合县法学会组织柴岗乡政府、高铁扶沟南站派出所共同在柴岗中学举行“5.26我爱路”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图片1.png

活动采取知识宣讲、有奖问答互动等形式向广大师生宣传如何爱护铁路、安全出行。高铁派出所民警向在校师生讲解了爱护保护铁路的重要性,宣传了爱路护路基本常识,并结合生活中的典型案例,着重讲解了铁路交通安全的注意事项,引导同学们不仅要学会保护自身安全,还要积极行动起来,参与到爱路护路宣传中,遵守法律法规,维护铁路安全。

微信截图_20230524095644.png

宣传活动启动后,县委政法委、县法学会将在域内高铁沿线乡镇连续举行宣传活动,预计参与师生2600人左右。活动将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爱路护路、安全防范意识以及自觉维护铁路沿线安全的积极性,大力营造浓厚的爱路护路宣传氛围,为确保辖区内铁路安全畅通、沿线治安持续稳定和群众出行安全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编辑:朱进才)

微信截图_20230524095659.png

微信截图_20230524095718.png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