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郑大二附院急诊科被校团委授予“青年文明号”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3-05-22 19:5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日前,郑州大学2023年共青团系统表彰大会传来喜讯,二附院急诊科被校团委授予“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急诊科始终把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作为凝聚青年、团结青年、带领青年建功立业的有效形式,将创建活动与科室的实际工作相结合,提出了“以责任创新服务,用专业守护生命”的创建主题和“敬业爱岗、团结协作、以人为本、服务社会”的创建口号,不断扩展服务领域、提高服务质量,自觉接受病人及家属的监督,营造了浓厚的创建氛围。

近年来,郑大二附院党委高度重视团青工作,以党建带团建,充分调动广大团员青年干事创业积极性,围绕医院中心任务,展现了新时代医院青年人的风采。在医院青年团员的积极努力下,该院团委的各项工作也取得了显著成效,2022-2023年度先后荣获郑州大学“先进团委”称号、河南省卫生健康系统“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时代召唤青年,青年创造未来。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院团委必将倍加珍惜荣誉,结合医院员工思想动态调研活动,深入了解青年员工的思想状况和普遍性需求,为青年全面发展创造条件、搭建平台,发挥组织优势,推动解决合理化意见、建议,争取在新时代、新起点再立新功。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