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郑大二附院开展世界高血压日系列义诊活动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3-05-17 19:2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17日是世界高血压日,今年以“精准测量 有效降压 健康长寿”为主题,进一步提升群众对高血压病的知晓率、控制率和治疗率,全面降低高血压及相关并发症的临床危害,河南省高血压研究会联合中国高血压联盟于5月15日至17日,在郑大二附院举行了一系列的科普宣传及义诊活动。

河南省高血压研究会会长李莉教授携郑大二附院心内科、内分泌科、神经内科、肾病科等知名专家于17日当天在院区内进行了义诊,现场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调整降压方案,发放盐勺及宣传资料等,活动现场反响热烈。

活动现场

郑大二附院心内科各病区就《高血压-你所需要了解的10个事》、《高血压-心率》、《高血压-对话柴米油盐酱醋茶》等内容举行了多场宣教活动,同时河南省高血压研究会在经八路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也进行了相关科普活动,深入浅出地为患者全面讲解高血压的危害及防治知识,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反馈效果良好。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