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城乡

扶沟农商银行: 走访企业调研 共谋合作发展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3-01-16 18:1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深化银企交流合作,加大企业贷款的投放力度,1月13日,扶沟农商银行党委书记朱昌锋、党委委员、副行长刘富生一行前往河南巨丰美特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面对面听取企业意见、了解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调研过程中,调研组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车间、原料仓库、样品展示区、企业文化墙。现场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沟通交流,详细询问行业发展情况、产品销售情况、生产设备购置情况和资金周转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扶沟农商银行在服务、产品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下一步如何加强银企合作,促进企业快速发展,实现银企共赢等问题和企业负责人交换了意见。

此次走访活动是扶沟农商银行落实市农信办党组重点工作安排和推进“开门红”信贷投放工作的重要抓手。下一步,扶沟农商银行将始终秉持服务“三农”、服务小微、服务县域经济发展的初心不动摇,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企业满意导向,全心全意当好企业的服务员,全方位、全领域、多角度搭建银企沟通渠道,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编辑:朱进才 供稿:焦洋)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