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城乡

扶沟农商银行召开网络金融工作推进暨 网络金融产品营销培训会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3-01-16 18:1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推进全行网络金融业务发展,引导全行干部员工充分认识到网络金融对业务发展、占领市场、提升客户服务的重要性,1月13日,扶沟农商银行在总行六楼会议室召开网络金融工作推进暨网络金融产品营销培训会,总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韩云勇,银行卡部相关人员、各支行运营主管参加会议。

  会上,韩云勇强调了本次培训目的,他希望参会人员能够快速转变思想观念,抓住机遇,主动适应多元化、精准化的金融需求,加快零售业务发展步伐,以网络金融业务的持续深入推进,全面带动获客、引流、吸存、增收等业务再上新台阶,实现各项业务经营提质增效新局面。针对下步工作,他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各运营主管首先要从自身学习做起,只有自己将方案学懂悟透,才能更好的带领好柜员开展好相关工作;二是要细分指标。各支行要将任务细分至个人,充分调动每一位员工积极投入到“开门红”网络金融工作中去,抓住春节前后务工人员返乡的关键节点,全力推进网络金融工作迈上新台阶;三是要强化考核。各支行要将新的薪酬管理办法与各项考核指标相结合,合理分配各项业务的薪酬占比,利用薪酬激励制度,强化指标考核,推动网络金融工作稳步提升。

  培训期间,银行卡部经理就“开门红”网络金融工作和存款业务的各项考核指标进行了解读,并就相关工作的提升提出合理化建议。银行卡部工作人员结合当前网络金融工作实际,通过PPT课件对考核指标和各项营销活动进行了深入讲解。

  下一步,扶沟农商银行将按照省联社和市农信办党组工作部署,找准网络金融业务的着力点、切入点,精准发力,推动网络金融工作取得新突破、提升新质效,全力满足广大客户多元化金融服务需求。(编辑:朱进才 供稿:焦洋)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