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国家卫健委医管中心向郑大二附院发来感谢信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3-01-13 20:4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郑大二附院收到了来自国家卫生健康委医管中心的感谢信。信中对郑大二附院2022年在科学防控疫情、推进医疗重点工作等方面作出的努力给予高度评价和赞赏,并衷心感谢了郑大二附院退休专家谢宝珍在医养结合服务质量提升行动中的积极贡献。

在河南省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郑大二附院闻警而动,冲锋在前,周密部署,齐心战“疫”,助力河南省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同时,郑大二附院积极推进各项医疗工作平稳有序进行,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获得了丰硕的成果。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郑大二附院将带着国家卫健委的美好祝愿和期望,努力为“健康中国”建设创造新成效,力争迈上新台阶。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