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郑大二附院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工作接受交叉调研评估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3-01-12 18:3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月11日,郑州市医保支付方式改革交叉调研组一行来郑大二附院开展综合评估暨医保支付方式改革交叉调研,焦作市医保支付方式改革交叉调研评估组一同进行调研评估。郑州市医保局巩义分局、巩义市总医院等部分医疗机构代表参加调研评估活动。

评估工作动员会由郑州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医保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进兴主持。

郑州市医保局党组书记杜建强致欢迎词,对各位领导及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此次动员会积极促进了两地医保系统的深入交流。

焦作市调研组组长肖立新作动员讲话,并就评估工作进行了安排说明。他希望双方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继续推进河南省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工作进程。

郑州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房自勤,郑州市医保局二级调研员、工会主席陈德贤汇报了郑州市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工作的经验做法、存在困难、下一步工作计划和意见建议。

郑州市医保局巩义分局局长贾伟对巩义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补充汇报。

郑大二附院院长刘剑波、副院长李志业就医院概况及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工作作了总结汇报。巩义市总医院党委副书记,市总医院、市人民医院院长郜炎辉作巩义市人民医院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情况汇报。

动员会后,调研组一行深入郑大二附院,通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对医保管理、医保结算、医疗机构信息系统对接等相关工作进行了细致科学的评估。调研组对郑大二附院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郑大二附院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工作启动迅速、机制健全、亮点突出,扎实推进改革,较好的完成了现阶段改革工作。

下一步,郑大二附院将以此次调研评估为契机,进一步开展精细化管理和运营工作,强弱项、补短板,加快工作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阶段工作任务,助推河南省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工作提速进位。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