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城乡

桐丘街道打造“学习强国”线下体验空间,“沉浸式”学习氛围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3-01-04 16:0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桐丘街道全面开展“学习强国”进入村(社区)推广活动,以村(社区)为单位打造14个“学习强国”线下体验空间,为群众营造“沉浸式”学习氛围,实现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无缝对接,让学习更接地气、聚人气、入人心。

图片1.png
 
        办事处为民服务大厅及14个线下体验空间同时设置扫码下载注册引导台。在注册引导台,服务大厅工作人员及各村(居)党支部书记化身志愿者手把手教群众“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下载、注册、使用方法,并根据不同人群的特点进行分类宣传,引导群众广泛参与到学习中来。同时,还在村(社区)举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线下交流会,现场答疑解惑,让群众更加全面了解“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图片2.png
 
       通过此次推广活动,桐丘街道提高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群众中的知晓度,参与度,进一步丰富了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受教育人数800余人,新增了61名学习学员。
 
微信截图_20230104160841.png
 
       下一步,桐丘街道将持续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线下学习载体,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宣讲和全民阅读活动,不断提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影响力,让“学习强国”线下体验馆成为党员群众开展学习实践的全新阵地。(编辑:朱进才)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