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郑大二附院全力做好服务 对新冠患者能收尽收能治尽治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3-01-04 13:0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冠疫情期间患者救治工作的有关要求,进一步优化急危重症患者的分类救治工作,1月2日上午,郑大二附院全体院领导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开展全院查房。

郑大二附院领导一行先后察看了消化二、呼吸、泌外二、胸外、妇科等病区,要求各科室医务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对新冠患者应收尽收,不得以任何理由影响患者救治,保障患者安全。

具体指示包括:第一、各科室医务人员务必提高责任与担当,围绕保健康、防重症、强救治、优服务,分类收治,全力保障群众就医需求。第二、对于诊断明确的急诊患者,由急诊值班医师依据全院各科室每天床位占用情况,直接收治相应病区,接收科室要坚决服从并做好安排,严禁各科室推诿、拒收患者。第三、科主任和护士长要严明要求和纪律,科室医务人员一律不得以任何理由拒收急危重症患者。

特殊时期,医院将不断优化诊疗流程,结合各科室患者收治情况,统筹调派全院医师、护理人员,全力部署各科室顾全大局、服从人员调派,保障广大就医群众及急危重患者的救治工作。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