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郑大二附院经开区院区举行揭牌仪式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3-01-04 13:0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2月29日上午,郑大二附院经开区院区揭牌仪式正式举行。郑大二附院领导刘剑波、杜彦民、唐艳华、李志业、刘超参加,省五建副总经理常传立、新区医院管理公司董事长程俊人、省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李爱兵、国机中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李振文、河南工程水文地质勘察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继周、河南中州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技术负责人贾兆瑞,及医院科室负责人、职工代表等参加了仪式,共同见证这一重要的历史时刻。仪式由郑大二附院杜彦民副书记主持。

郑大二附院长刘剑波在揭牌仪式上致辞。他代表全院教职工向为经开区院区提供大力支持和帮助的省、市、区各政府部门、主管单位及各界人士表示最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近年来,医院始终坚持以一流的医疗技术、以超常规的投入先进的医疗设备、以开放多元的政策引进优秀人才,服务广大人民群众;以先进的管理理念,调动全院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较短时间内,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与发展,赢得了我省人民的广泛赞誉和肯定。建设经开区院区工程不仅是郑大二附院自身发展的需要,也是满足全省人民日益增长的医疗服务需求的需要,是我省医疗发展史上的又一个里程碑。

刘剑波强调,经开区院区即将启动运营,借此契机,对全院教职工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各部门协调配合,精心组织,各部门通力协作,确保后续开诊各环节无纰漏;二是要注重医疗项目运营,创建医养结合医院,强化服务意识;三是大力发挥特色学科优势,带动基础学科,进一步提升诊疗服务水平;四是建立紧密型医联体,打通看病难“最后一公里”。希望各位同事能够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继续发挥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敢于直面一切困难矛盾,勇于战胜一切风险挑战。以时不我待、舍我其谁、功成有我的精神,奋发有为,勇于担当,凝心聚力,加快工作进度,推向医院更高质量发展。

程俊人在仪式上讲话。他表示经开区院区正式揭牌标志着郑大二附院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迎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医疗卫生事业涉及千家万户,关系群众切身利益,项目公司始终以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时不待我的社会责任时刻要求自己,同医院和各参建方同心协力,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紧紧围绕经开区院区提供保障服务的中心任务,全力以赴做好后勤等综合保障,为经开区院区的开诊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常传立在讲话中表示,经开区院区是河南五建承建的总体规模最大,系统最多、最复杂,施工工艺要求最高的医疗类工程项目,也是公司集中资源和力量重点打造的标杆工程项目。河南五建将一如既往全力配合各系统设施设备的联合调试和整体运营工作,为经开区院区顺利开诊提供坚实保证。

随后,刘剑波宣布经开院区正式揭牌。至此,郑大二附院奠定了以经八路院区为核心、南阳路院区、经开区院区“一院多区”协同发展的新格局,为医院发展迈向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开启医养结合模式擘画了新蓝图。

仪式最后,全体人员一同参观医疗服务区、生活保障区等场所。大家代表纷纷表示,经开区院区环境舒适、布局科学、功能齐全、设备先进,备受鼓舞,今后要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艰苦奋斗的精神,进入到实质性的工作中去,树立信心,团结协作,克服困难,力争实现医院的目标。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