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郑大二附院成功举办河南省第四届脑小血管病联盟会议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3-01-04 12:5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加强学术交流,促进河南省神经内科学的蓬勃发展,12月18日,由郑大二附院主办的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脑小血管病诊治新进展学习班暨河南省第四届脑小血管病联盟会议如期举办。

本次学术盛会采取线上、线下双模式进行,云集了神经病学脑小血管方面学术专家,为神经内科学者提供了一个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会议邀请了相关专业知名专家学者授课,就相关热点话题进行研讨,包括专题报告、学术交流及案例分享等,重点、全面、深入讨论脑小血管病诊治新进展。本次研讨会开幕式由郑大二附院神经内科白宏英主任主持,刘剑波院长致欢迎辞。

刘剑波院长代表医院欢迎各位专家及代表参加会议,并介绍了医院及神经内科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感谢专家们长期以来在学术及技术上对医院的支持,并预祝本次会议圆满成功。

在学术交流阶段,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王伊龙教授、解放军总医院第七医学中心黄勇华教授、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罗国刚教授分别以《脑小血管病队列研究》《脑小血管病的诊断和鉴别诊断》和《房性心肌病-ESUS的一个潜在的重要病因》为题做了精彩的讲座。我院白宏英主任、杨霄鹏教授、李楠教授、徐辉副教授分别带来了关于脑血管的少见病因、脑小血管病诊断思路、脑小血管病与认知障碍、脑桥梗死进展发生等内容详实丰富的课件,楚广磊医生和邢媛媛医生分别汇报了临床工作中遇见的典型病例。

研讨会的举办不仅为神经内科同仁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拓宽了学术视野,有利于进一步提高脑小血管疾病的诊治水平。郑大二附院将以此研讨会为契机,不断发挥自身的积极作用,扩大自身学术影响,继续积极举办高级别继续教育,增强郑大二附院神经内科的技术水平,造福更多的患者。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