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河南省免疫学会生殖免疫专委会2022年年会圆满落幕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3-01-04 12:4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由河南省免疫学会主办、郑大二附院协办的“河南省免疫学会生殖免疫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暨“第七届安胎新进展学习班”于12月17日至18日在线上隆重召开。

为解决流产和安胎诊治过程中的困惑和难点,有效推动临床带动科研,成果转化临床实践的步伐,在河南省免疫学会的支持和指导下,郑大二附院邀请到国内及省内相关领域权威专家授课,共话安胎治疗新进展。

开幕式

大会主席崔金全教授致辞

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院长刘剑波教授致辞

河南省免疫学会副理事长高峰教授致辞

精彩讲座

闭幕式

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邓克红教授致辞

郑大二附院邓克红教授对两天的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宣布“河南省免疫学会生殖免疫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暨“第七届安胎新进展学习班”胜利闭幕。

在两天精彩纷呈的线上交流中,国内及省内相关领域的知名专家、教授结合临床一线的真实病例,为大家分享了最前沿的学术研究,以各自的学术立场结合实践经验,为广大妇科同仁带来了一场知识的盛宴。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