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城乡

扶沟农商银行开展“情系环卫工人, 共建美丽家园”公益义捐活动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2-12-02 09:3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表达对环卫工人的关怀关爱,助力菜农解决蔬菜销售难题,12月1日,扶沟农商银行在总行营业部门前开展“情系环卫工人,共建美丽家园”公益义捐活动。总行领导班子,各部室经理、机关党员志愿者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该行党委书记朱昌锋向辛苦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表示慰问,由衷表达对环卫工人的敬意,为他们带给城市的清洁、文明城市的建设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在做好工作的同时,多关爱自己,注意身体健康。

活动期间,志愿者有序的排在两辆载满一万斤新鲜蔬菜的农用车旁,按照名单依次为现场环卫工人免费发放,确保每人都能领到。

环卫师傅王大叔激动地说:“我是农商银行的老客户了,农商银行的服务真是值得点赞,网点里面还设有爱心驿站,为我们提供临时休息场所,工作人员的关爱让我们心里特别感动,以后会更加努力工作,让我们的城市环境变得更好。”

群众利益无小事,民生之计大于天。作为蔬菜种植大县的本土银行,扶沟农商银行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把践行社会责任与自身发展相融合,坚持“扎根一方热土、服务一方经济、造福一方百姓”的理念,以实际举措助农纾困解难,以实际行动彰显责任担当,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编辑:朱进才 供稿:焦洋)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