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城乡

扶沟农商银行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 “农商温情暖寒冬  文明敬老树新风” 主题党日活动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2-12-02 09:3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传统美德,11月30日,扶沟农商银行第一、第二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前往扶沟县丰园颐养中心开展“农商温情暖寒冬 文明敬老树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扶沟农商银行党员志愿者为该颐养中心老人捐赠大量蔬菜、防疫物资和生活用品,讲解了一些老年人预防金融诈骗的小常识,并走进老人中间唠家常,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饮食起居等情况,叮嘱老人天气转凉记得添加衣物,保重身体。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氛围显得格外温馨。

活动期间,为增强老年群体非法集资防范能力,志愿者还向老人们宣传了防诈骗和非法集资相关金融知识,提醒老人警惕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颐养中心负责人和老人们对扶沟农商银行本次慰问表示真诚感谢。

百善德为本,敬老孝当先。下一步,扶沟农商银行将把提升适老化金融服务水平作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升级适老设施,优化惠老服务,开展敬老宣传,关心关爱留守老人、困难老人、退伍老兵、残疾老人等群体,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彰显金融担当。(编辑:朱进才)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