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城乡

郸城联社开展业务连续性演练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2-11-29 16:5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确保业务系统安全稳定、高效运行,提高全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及业务连续性水平,11月28日,郸城联社组织开展了业务连续性演练。

微信图片_20221129165209.jpg

本次业务连续性演练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组织开展有针对性、实际性的事故模拟演习,重点检查在紧急状况下保持业务连续性的应对能力,进一步优化应急预案的合理性、有效性和可操作性,全面提升我县农信社业务连续性水平。

微信图片_20221129165214.jpg

本次演练主要围绕县联社中心机房供电故障、通讯故障、硬件(软件)系统故障、漏洞处置、火灾事故、自然灾害等可能引起大面积业务连续性中断的七个场景开展。信息科技部、风险合规部、运营服务部、网络金融部、综合办公室、安全保卫部、信用管理部、金融市场部及部分营业网点共同参与。

微信图片_20221129165209.jpg

通过对七个模拟场景的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增强了全体人员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为保障我县农信社业务系统安全稳定运行打下了坚实基础。(编辑:朱进才 供稿:李玉昆)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