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城乡

心系防控 扶沟县政协委员爱心捐赠助力抗疫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2-11-29 16:5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28日上午,扶沟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武卫东带领政协委员到桐丘街道开展“践行二十大精神 抗疫有我 政协委员在行动”爱心捐赠活动,助力桐丘街道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县政协副主席郝宝杰出席捐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129165154.jpg

扶沟县政协发挥政协工作优势,组织动员政协委员力量,开展“践行二十大精神 抗疫有我 政协委员在行动”爱心捐赠活动,支持帮助全县常态疫情防控工作。委员们积极响应,慷慨解囊,乐于捐赠,支持抗疫。陈东恒、范国全等13名县政协委员向桐丘街道办事处捐赠了总价值四万元的一次性医用口罩、酒精、板兰根冲剂和双黄莲口服液等防控用品和药品。

微信图片_20221129165204.jpg

捐赠活动结束后,武卫东一行到桐丘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看望工作人员,了解街道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他叮嘱桐丘街道党工委书记胡海峰: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特别是桐丘街道地处县城中心城区,人员高度集中、人员流动强,管控难度大,外防输入的压力大,一定要严格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不走样,做到无盲区、无漏洞,不松劲、不松懈,继续攻坚克难,不惧挑战,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胡海峰表示,政协委员们心系防控,开展爱心捐赠,支持我们做好疫情防控,彰显了政协委员为人民的担当情怀,更带给了我们工作的动力。我们将尽全力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做严做实,织密织牢防控网,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护航。(编辑:朱进才 供稿:张亚敏)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