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城乡

扶沟县政协主席武卫东调研乡镇政协委员联络站工作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2-11-29 16:5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28日上午,扶沟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武卫东深入到桐丘街道党工委调研指导政协委员联络站工作。县政协副主席郝宝杰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21129165154.jpg

武卫东一行实地察看桐丘街道党工委政协委员联络站提档升级情况,查阅委员履职档案,了解联络服务委员、组织委员开展活动情况,听取街道党工委书记胡海峰有关支持政协委员联络站工作情况汇报,对桐丘街道政协委员联络站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做好今后的政协委员联络站工作提出要求。

武卫东要求,街道党工委要高度重视和支持政协委员联络站工作,把委员联络站作为党委、政府联系政协委员、联系群众的桥梁,多倾听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画出最大同心圆。联络站召集人要勇于担当,积极尽责,努力服务好委员履职。要抓好委员理论学习,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委员进行深入学习,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开拓思路,创新方式,为委员履职搭建平台,落实好工作制度,开展形式多样的调研视察、民主监督、交流座谈等活动,积极为推动党委、政府决策部署落实建言献策,展现政协担当作为,助推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关心政协委员,积极为委员履职排忧解难,真正让政协委员联络站成为“委员之家”。(编辑:朱进才 供稿:张亚敏)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