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城乡

郸城联社巴集信用社党支部与巴集乡魏冢村支部委员会联合开展支部共建暨“信用村”授牌仪式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2-11-28 11:5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微信图片_20221128115751.jpg

 11月25日上午,郸城联社巴集信用社党支部联合郸城县巴集乡魏冢村支部委员会开展支部共建暨“信用村”授牌仪式。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忠,巴集乡党委书记朱明理,郸城联社党委副书记、主任周庆中,巴集乡党委副书记王辉,“五星支部”创建专班各组长、魏冢行政村干部、巴集信用社代表参加此次仪式。仪式由巴集乡党委副书记王辉主持。

微信图片_20221128115758.jpg

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忠、巴集乡党委书记朱明理、联社党委副书记周庆中分别作重要讲话并对下步共建工作提出建议。

微信图片_20221128115802.jpg

魏冢行政村支部书记武娜与巴集信用社党支部书记常志博在会上签订基层党组织共建协议。 副部长王忠分别为魏冢行政村党支部和巴集信用社党支部颁发“基层党组织共建单位”铭牌,乡党委书记朱明理和联社党委副书记周庆中共同为魏冢行政村“信用村”揭牌。(编辑:朱进才 供稿:孙北平)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