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城乡

郸城联社双楼信用社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2-09-30 14:5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切实履行金融机构反洗钱义务,提高社会公众对反洗钱的了解和认识,9月28日,郸城联社双楼信用社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微信截图_20220930145940.png 

 店面宣传。该社为加大此次反洗钱宣传力度,积极组织员工前往街道店面进行入户宣传,向商户发放宣传折页,讲解反洗钱常识,普及相关法律法规。该社从杜绝假名、冒名开户、出租出借身份证件、银行卡、电子产品等方面向商户揭示犯罪分子洗钱犯罪常用的手法,引导公众远离洗钱犯罪。

厅堂宣传。该社利用网点多媒体、LED屏播放反洗钱宣传标语,在宣传区域摆放反洗钱宣传手册、张贴反洗钱海报等方式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普及反洗钱知识,讲解典型案例,切实增强群众的防范意识。

下一步,该社将继续认真履行金融机构义务,强化反洗钱宣传工作,运用更加贴近民心、贴合民意的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将宣传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全力维护安全美好的金融环境。(编辑:朱进才 供稿:郑翔)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