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城乡

郸城联社钱店信用社开展第三季度防暴演练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2-09-30 14:5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切实加强营业场所安全管理,增强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员工面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郸城联社钱店信用社于9月28日开展了2022年三季度防暴消防演练。

微信截图_20220930145623.png

本次演练的场景是不法分子手持武器前往营业窗口实施抢劫的犯罪行为。演练开始前,该社负责人王濛强调了消防演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为大家讲解了各种自卫武器的使用方法。演练模拟开始后,柜员迅速收起现金及重要空白凭证并启动报警器,厅堂人员及时疏散客户,保安与大堂服务人员共同使用自卫武器制服犯罪分子。

微信截图_20220930145645.png

通过本次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也磨炼了一线员工的自卫能力,提升了网点对突发事件的的处理能力,为今后更好的保卫员工及客户生命财产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编辑:朱进才 供稿:张丽敏)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