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城乡

郸城联社宜路信用社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2-09-30 14:4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宣传反假货币知识,提高广大群众的假币鉴别能力和反假币意识,近日,郸城联社宜路信用社积极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反假币宣传活动。

厅堂内宣传。该社充分利用营业网点多媒体、LED滚动屏播放反假币宣传标语,在等待区摆放反假币宣传海报,并向排队客户发放反假币宣传手册,手把手教客户常用的假币识别技巧,有效提高了群众反假币知识水平和假币鉴别能力。

微信截图_20220930145057.png

厅堂外宣传。为加大宣传力度,该社员工走街串巷向商户、过往群众发放反假币宣传折页,讲解常见假币收缴案例及常见的假币识别方法,并普及相关法律法规,切实增强群众保护自身财产安全的能力,提高防范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切实帮助群众了解认识了假币的危害性,增强了群众的防范意识和假币辨别能力,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编辑:朱进才 供稿:李玉昆 崔立言)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