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城乡

郑大二附院开展国庆节前大查房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2-09-29 18:1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确保国庆假期期间的医疗工作照常进行、后勤保障及时有效,9月29日上午,郑大二附院领导刘剑波、杜彦民、王德轩、郑蔚、李志业、刘超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和临床科室负责人开展全院节前安全大查房。

郑大二附院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微型消防站、急诊、临床科室、配电房等区域向各部门负责人了解业务开展情况和设施设备运转情况,详细询问相关部门的假期工作安排。他们要求各级值班人员坚守岗位,确保住院患者安全有序地度过国庆假期,并向医院职工提前送上节日问候。

同时,郑大二附院安全保卫与消防管理科也在节前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对消防主机运行状况、消防喷淋泵、湿式报警阀、烟感报警等设备进行系统化、细致化、规范化地检修与维护。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