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城乡

客户需求无小事 上门服务暖人心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2-09-29 10:1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作为基层网点,郸城联社虎岗信用社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的服务初心,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的服务理念,向每位客户传递农信社的温度。

最近正值粮食补贴发放的时间,客户李先生急匆匆来到该社营业网点,说想帮其父亲查询一下自家的粮食补贴钱是否打上,但是忘记了银行卡密码,且其父亲瘫痪在床,无法到营业厅办理密码重置业务,让李先生非常发愁。该社负责人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开放“绿色通道”,组织员工前去老人家中办理此业务,两位工作人员认真核实老人的真实意愿后,耐心且迅速的为老人办理了密码重置业务,业务办理完成后,客户反复表示感谢,夸赞该社时刻为客户着想,不推诿、不拒办,解决了自己的燃眉之急。

微信截图_20220929101240.png

“始于感恩,臻于感动”,将服务送上门、让特殊客户享受到同样的银行服务,对该社来说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后一次。该社将继续坚持把方便群众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主动为老、弱、病、残、孕等特殊人群提供上门服务,让服务不仅有速度,更有“温度”。(编辑:朱进才 供稿:王露露)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