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城乡

郸城联社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2-09-29 10:1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28日,郸城联社钱店信用社前往钱店行政村开展以“存款保险,保护您珍贵存款”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图片2.png

活动中,该社工作人员向现场群众发放宣传折页,并且以通俗易懂的问答形式对存款保险的基本政策要点进行宣传讲解,现场氛围浓厚。许多群众对存款保险是不是商业保险抱有疑惑,工作人员耐心为群众讲解什么是存款保险,哪些机构提供存款保险等相关知识,让群众对存款保险政策有了更深入的理解。该社将个人征信、防范非法集资、保护个人信息、防范典型诈骗等内容也进行了适当形式的宣传。

本次活动收到了群众良好的反响,不仅普及了存款保险相关知识,也提高社会公众对建立存款保险制度重要性的认识和理解。(编辑:朱进才 供稿:张丽敏)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