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郑大二附院药学科普走进社区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2-09-28 19:0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28日上午,郑大二附院医技第二党总支第三党支部组织前往经八路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举办“药学科普进社区 安全用药保健康”科普讲座,同时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合理用药进社区”义诊活动。

在医技第二党总支书记焦红军、医技第二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书记赵继玲的带领下,大家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通过科普讲座、用药咨询、发放宣传单等形式为社区群众普及用药知识,介绍如何避免用药损害,获得了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药学科普进社区 安全用药保健康

主管药师李敏做《两药联合,根除幽门螺杆菌》专题科普讲座

副主任药师李桃英做《高血压“药”知道 降压药您用对了吗?》专题科普讲座

我为群众办实事 合理用药进社区

义诊现场临床药师为社区群众一对一答疑解惑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