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国有资产管理科调研郑大二附院大型设备使用情况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2-09-28 19:0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提高郑大二附院医疗设备的使用效率,近日,国有资产管理科在医学装备科的配合下对郑大二附院大型设备使用情况进行了专项调研。

坚持问题导向 制定整改措施

调研活动针对大型设备的使用、运行等情况开展,坚持问题导向,根据具体问题制定靶向整改措施。各相关科室负责人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设备的使用效率等查找原因并提出合理化改进措施。

贯彻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

此次专项活动是国有资产管理科深入贯彻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具体举措。科室工作人员紧扣医院经济运营需要,在“学干结合”中练就过硬能力,在“查改贯通”中锤炼过硬作风,真正做到精细化分析、精细化管理,着力破解资产运营中的突出矛盾、资产管理的薄弱环节,以实际行动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