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郑州市医保局实地调研郑大二附院DIP开展情况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2-09-23 13:1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21日下午,郑州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市医疗保障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进兴一行来到郑大二附院,对郑大二附院DIP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医院领导刘剑波、唐艳华、李志业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副院长李志业主持会议,并简要介绍了郑大二附院的发展情况和DIP的相关部署工作。

随后,郑大二附院医保办主任马洪滟进行了主题汇报,介绍了该院DIP实施的思路与工作进展。她分析了该院省、市医保异常病历分布情况及具体原因,希望通过与会专家的讨论,进一步寻求优化改进方案,助推郑大二附院DIP工作。

刘剑波对郑州市医保中心把郑大二附院作为调研对象,进行“针对性、一对一”的帮助指导表示感谢,该院定会认真听取相关建议、贯彻执行相关要求,推进郑大二附院DIP发展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王进兴在郑磊二附院康复科、消化内科等科室负责人汇报DIP推行中面临的实际问题后,从三个方面提出指导建议,并要求相关人员针对高倍率病历等问题进行逐一分析、找出解决办法,从而举一反三、针对各级医院DIP存在的共性问题,不断总结解决方法,吸取经验教训,为进一步推动DIP的长远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