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郑大二附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第二实习教学检查座谈会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2-09-23 13:0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切实提升实习教学质量,9月22日,郑大二附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第二实习教学检查座谈会。郑州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教授薛长贵,病理教研室教授赵明耀,三附院副院长崔世红,技能中心主任张景华,教务员贾玲玉、邢楚晗一行前来郑大二附院进行2023届毕业生第二实习教学检查。

郑大二附院纪委书记唐艳华出席座谈会,教学办主任王健、副主任贺岩,大内科教研室主任卢高峰,大外科教研室主任牛跃平,妇产科教研室主任张庆及各科室带教老师代表、部分实习生代表参与此次座谈会。

会上,王健汇报了郑大二附院实习教学工作安排,包括实习计划安排、实习轮转情况、临床技能培训及出科考试情况、疫情防控安排等。

薛长贵一行针对郑大二会院教学实习工作的过程中遇到的教学查房、病历书写、技能培训、实习与考研等方面的相关情况进行了具体的指导。

现场座谈期间,师生畅所欲言,院领导和医学院教学检查小组成员积极听取了师生对实习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在医院教学办公室的带领下,薛长贵一行现场了解学生实习生活情况,查看学生学习、宿舍场所,积极为学生解决相关问题,为实习生下一步的学习和生活打下了良好基础。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