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郑大二附院携哈密市中心医院举办产科交流会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2-09-23 13:0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郑大二附院产科张霞副主任为期三个月的援疆之行即将进入尾声,援疆期间,郑大二附院与哈密市中心医院建立起深厚的友谊。9月21日,两院携手举办“豫哈产科交流会”,哈密市中心医院副院长闵学军、哈密市中心医院医务科副主任顾婕、哈密市中心医院产科主任江莉、郑大二附院院长助理兼医管中心主任李楠、妇产科主任张庆出席会议,两院妇产科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闵学军及李楠先后对我院此次的援疆工作表示肯定,并表达了对构建两院之间进一步合作交流平台的期待,期望双方建立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随后,由江莉、张庆分别向大家介绍了两院产科的基本情况,并展示了各自科室优势、特色及未来的发展方向。接下来,我院产科刘盼、张贵娟重点向大家介绍了我院两个特色临床亚专科—盆底功能康复、孕产妇营养管理,从专科开展现状到管理经验,多方面、多角度的与大家进行分享。

会议最后,两院医疗团队针对产科相关质控问题展开探讨,同时对助产士门诊、心理咨询门诊、盆底及营养门诊等产科临床亚专科的开展及进一步拓展进行交流与指导。最后,双方就未来进一步的长期合作达成初步共识,双方携手并进,共创未来。

虽遥隔千里,但共同的目标让两院的心紧紧相依——保障母胎安全,为广大孕产妇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医疗服务。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