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郑大二附院举办“全国爱牙日”义诊活动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2-09-23 13:0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20日是第34个“全国爱牙日”,为增强公众的口腔健康观念和口腔保健意识,郑大二附院口腔科在门诊一楼举办以“护牙健齿少年强,健康中国民族兴”为主题的大型义诊公益活动。

义诊现场,郑大二附院口腔科专业医护团队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口腔健康检查,详细询问病史,给予患者科学的治疗意见。义诊活动大大提高了群众对口腔健康知识的知晓率,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向群众普及了口腔疾病的相关知识,让群众意识到口腔健康是全身健康最重要的一环,无论小孩还是老人,或者是年轻人都应该养成良好口腔卫生习惯和健康饮食习惯。在口腔疾病发生的初期,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定期到口腔科进行检查和口腔护理,才能拥有一副健康的牙齿。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