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城乡

多举并措强营销 “金燕行动”勇争先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2-09-23 12:5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自贷款营销“金燕行动”竞赛活动开展以来,郸城联社营业部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贷款营销成绩显著。截至9月20日,该社贷款余额1.17亿元,较考核时点,新增贷款2072.73万元。

抓机遇,挖掘黄金客户群体。自郸城联社推出“精英贷”“医护贷”特色信贷产品以来,营业部抓住有利时机,制定详细计划,对辖内的机关企事业单位进行分包,开展有目的走访、限时间办结的贷款营销活动。

树观念,对贷户进行分类管理。营业部坚持重“效益”、重“前途”的营销观念,为客户“量体裁衣”推荐信贷产品,加大小微企业扶持力度,培养、稳固一批产品有前途、管理水平高、信誉良好的贷款客户群体。

微信截图_20220923125751.png

强服务,营造良好的“社企”关系。营业部在做好柜台服务的同时,加强对客户的延伸服务,对黄金存款客户,主动走访,积极营销,转化为优质信贷客户;对一般存款客户,密切关注,积极扶持,培养成潜在优良客户。(编辑:朱进才 供稿:李玉昆 王昕)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