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郑大二附院领导班子连线慰问援琼医疗队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2-08-16 19:3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16日上午,郑大二附院领导在行政8楼会议室连线慰问援琼核酸检测队。医院领导法宪恩、刘剑波、杜彦民、唐艳华、王德轩、郑蔚、李志业、刘超参加了会议,为郑大二附院奋战在海南核酸检测一线的医务人员送去了关心和慰问。

刘剑波院长充分肯定了郑大二附院援琼核酸检测队的工作,赞扬了所有队员在工作过程中展现的精神风貌和职业精神。他希望医疗队继续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精湛的业务能力展现我院医务人员的风范。

党委书记法宪恩亲切问候了远在海南奋战的核酸检测队员们,并赞许了医疗队的工作成绩,肯定了他们为海南疫情防控做出的贡献。他期望队员们要不辱使命、共克时艰,并预祝队员们早日凯旋。

院领导班子和在座人员纷纷为队员们送上问候与祝福,并由衷地期待医疗队早日、平安归来。

援琼队员代表院长助理李楠、门急诊护士长张侠向医院领导班子汇报了援琼核酸检测队的工作情况,并对医院领导等的慰问表达了由衷的感谢。连线队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以昂扬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责任意识投入到接下来的支援工作中去,圆满完成抗击疫情的任务,争取早日平安归来。

三亚市吉阳区东岸村委会向郑大二附院援琼核酸检测队赠送锦旗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