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城乡

郑大二附院南阳路院区爱心义诊走进青少年公园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2-08-12 18:3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主题党日活动

七月流火,八月未央。8月12日上午,郑大二附院南阳路院区党总支在农业路青少年公园举行爱心义诊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现场共设立了10个爱心义诊台,分别来自南阳路院区眼科、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内分泌科、全科医学科、针灸理疗科、耳鼻喉科、妇科门诊和儿童保健室等科室的主任医师、青年骨干组成了本次的义诊团队。

为让活动切实惠及更多群众,义诊团队结合广大居民的作息特点,尤其根据老年人的生活习惯,将义诊时间安排在上午7点至9点和下午6点至7点半,让大家在公园晨练和傍晚休闲的同时,就能享受到三甲医院的医疗服务。

活动现场,医院专家认真倾听,就群众各自关心的常见病、多发病等健康问题一一耐心解答。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义诊150余人次,测量血压40余人次,发放爱心礼品200余份,发放健康宣教资料600余份。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的健康意识,面对面近距离的服务更是让前来咨询的居民感觉无比温暖贴心,得到了广大居民们的充分肯定和赞誉。

张大爷对医院本次义诊活动赞不绝口:“这大医院一大早来公园义诊,我是第一次见到,医院真是用心了,给你们点个赞!”

努力方向

今后,郑大二附院南阳路院区党总支将把义诊活动常态化进行下去,惠及周边更多的居民和群众。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