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扶沟农商银行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应知应会专题测试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2-08-08 10:3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持续深化巩固学习型单位创建成果,提升全行党员干部理论及业务水平,8月3日,扶沟农商银行在总行六楼会议室组织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业务知识专题测试。

“能力作风建设年”业务知识专题测试以闭卷考试的形式进行集中测试,专题测试的考题出自《扶沟农商银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和业务知识题库,其中包含填空、单项选择、简答、论述等题型。测试中,党委班子成员对专题测试进行了全程监考和巡查,以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参考人员做到了认真对待,仔细答题,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测试,全面考察了全行中层干部对“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相关内容的掌握和理解,既是对前期学习成果的检验,也起到查漏补缺、补足短板的作用,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行、提能增效的目的,为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编辑:朱进才 供稿:焦洋)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