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省医保门诊慢性病网上申报系统在郑大二附院上线啦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2-08-03 17:1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2日上午,河南省医疗保障服务中心医疗保障科科长郑艳一行四人莅临郑大二附院,围绕“省医保门诊慢性病网上申报”业务开展现场培训,指导郑大二附院快速实施相关申报工作。郑大二附院副院长李志业和临床医保责任医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医保办主任马洪滟主持。

李志业对郑艳一行的莅临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该院作为门诊慢特病病种的省市医保长期定点医疗机构,一直致力于为门诊慢特病患者提供便利高效的服务。

郑艳对郑大二附院的医保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国家医保局自2018年成立以来,致力于各种惠民政策的推行。此次网上申报是在国家医保新信息化体系架构下建立的,一系列流程更加透明公正,缩短了申报时限,是一项重大的变革。

随后,郑艳一行对郑大二附院门诊慢性病管理区进行了现场考察和指导。现场培训工作效果明显,进一步丰富了郑大二附院慢性病管理经验,有助于完善服务流程、提高诊疗水平、提升患者就医体验。

至此,患者可以在郑大二附院即时开展省、市医保门诊慢性病网上申报工作。作为省医保门诊慢性病申报定点医院和复审体检定点医院双定点医疗机构,郑大二附院省医保门诊慢性病网上申报办理时限已由原来的50-60个工作日缩短至5-8个工作日,极大地提高了参保人员的获得感,提高了整体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

今后,医院医保办将积极配合医保中心做好医保管理和服务工作,为确保国家各项惠民政策快速、精准落地执行而持续努力。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