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城乡

桐丘街道:宣传巡逻双管齐下,筑劳疫情防控墙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2-08-01 19:0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保障辖区群众健康安全,桐丘街道以村(社区)为单位成立11支疫情防控巡逻队队。由村(社区)干部、网格员、退役军人、志愿者等组成,他们不分昼夜,在本辖区开展重点区域流动巡逻管控,确保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工作有序开展,宣传防疫政策。

图片23.png
 
        各巡逻队带着红袖章,手持小喇叭,劝阻群众不要在街上活动,不外出,不聚集,督促群众居家隔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管理措施。
 
图片24.png
 
图片26.png
 
图片28.png
 
        桐丘街道巡逻管控工作的开展,充分发挥了防疫一线人员的强大合力,织密织牢桐丘街道辖区的防疫屏障,下一步,桐丘街道将进一步加强辖区疫情防控工作巡查力度,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全面保障辖区群众健康安全。(编辑:朱进才)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